close

这个星期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因为五月三号就是我的生日,我在长大一年了!我还记得我在小学的时候,每年都快快乐乐的过生日,今年的生日却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年的生日,我的朋友们当天都送给了我一个挺昂贵的生日礼物,而那个礼物是他们花了很多心思才选的,收到礼物的时候,朋友们都祝我生日快乐时,我感到特别感动。因为,我在小学时,认识了朋友三多年了,他们只说个“生日快乐”,而我中学的朋友,虽然只认识他们五个月而已,我们的关系已很密切了,他们甚至还花了那么多时间和心思,去买和送给我礼物。我有真么好的朋友们,我感到特别幸服和高兴。我真希望我能和朋友们一起快快乐乐过着我们在华侨中学的生活,一起读书,一起玩乐。我现在最期待的一件事是假期!下个星期,有数学,科学和华文测验,真令我感到很有压力啊!我现在最担心的是我的华文测验的成绩。。。我知道我这次的测验做得不好,但是我已经尽了全力 ): 现在没有时间担心那个了,我还有很多科目还需要复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usNg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