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过得真快啊!第二学段快要结束了,我也当华中弟子半个年了!这周最精彩的是 Hwa Chong and Nanyang Combined Sports Meet,举办在五月十七日。那天,我特别早醒来,为了赶去学校为接力比赛做准备。我五点四十五分就离开家了,但是不知我那么倒霉,等巴士等到六点十分,巴士终于到了!来到学校,时间已经不早了,我和振瑞,冠霖和楷峰到了跑道做热身。七点半时,跑道和 terraces 有很多同学们了,比赛也快要开始了。我很有自信我的班可以在四成一接力比赛拿到冠军。比赛开始了!振瑞跑第一棒,棒传给冠霖时,我们可是第一名,但是,1O1 的跑赛者却一时失去控制,摔了一跤,跌倒了。那位跑赛者却爬了起来,拼命加快速度,把棒传给第二个跑赛者。我看到了他这么做,认为他显示了运动精神,为他感到无比骄傲,而他的行为真的值得我们学习,因为在比赛中,获奖并不总是一切,而是运动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usNg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