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试终于完了!我终于能放松了!我期待的天和时候终于来临了!五月三十日,那天,放学后,我,冠霖和燿恒去了振瑞的家玩 XBOX 360 FIFA 13。我们玩到很痛快,玩到六点我们才舍得离开。我回到家后,洗了个澡,吃了晚餐,然后就开始玩我的 PSP。不久,我就玩累了,我便闭上我的眼睛休息一会儿,然后我就读一本刚买的故事书,读得津津有味。一个钟头后,我感到越来越累了,便不知不觉睡着了。。。

这周的星期五,我们也到了 Harmony Centre。在 Harmony Centre,我通过导游跟进一步地了解 Islam 的文化了。我也学到了 Harmony Centre 的目的是能让不同的种族和宗教更加了解他们不同的文化,所以他们的彼此感情会更加好,而他们之间误会产生的机会就会减少了。总儿来说,我认为这次到 Harmony Centre 真是获益不浅而我希望以后学校能多举办这种活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usNg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