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好忙啊!历史考试一天一天逼近,而我感到越来越紧张。因为最近的历史测验我没有时间写完,所以我那个测验的成绩拿了 B4。我不想要犯同样的错误了。。。所以我就开始温习历史,每天至少要温习三个课。我也每当温习一个课后,就会休息一会儿然后继续温习。不久,我对历史考试有把握能拿到好成绩,因为我已经温习了好几次,我也尽了我全力。我要拿回了我的华文测验的成绩,我竟然拿到了 C6!我真不敢相信!我每天都温习功课,为什么成绩却那么差呢?我感到很悲伤,但为了在历史考试拿到好成绩,我便更加努力,希望能在历史考试拿到好成绩,证明这次的华文测验拿到不好的成绩不适应为我没有用功读书或偷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usNg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